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短暂的2016年终总结

好久没来了。



能够在这里遇到你们,我三生有幸。
谢谢你们,喜欢我蛇精病的脑洞。
所以明年,我将不负众望,继续不吃药(不是

在2017年,我就要成年了,也要去奔赴那最高级别的战场,开启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
其实这一年我经历了蛮多的(比如说万万没想到在年底晚节不保掉进真三大坑翻遍三国找曹郭策瑜甘凌蒙逊苞兴钟姜丕司马的糖吃),大起大落,大悲大喜,好像都很眷顾我,时不时地翻一下我的绿头牌,考验一下我的心理素质,不过很幸运,我都一一度过。
什么“2017年请你善待我"之类的话实在是太矫情,憋了半天也实在说不出特别唯美清新的句子,我只能说,生活该怎样就是怎样,无论好坏,也不管最终的那个句号圆还是方,只要你自己觉得满意就可以了。如果实在是负能量爆棚,把男女神的照片设成屏保,一抑郁就对着手机看。反正自从我遇到瓶颈期,gakki的笑容就一直占据着我的主屏幕,一对着她看,就有一种身心被治愈的愉悦感,亲测有效。

啧,之前都没发现自己这么啰嗦……

最后
祝大家
缘蛋快乐(⁄ ⁄•⁄ω⁄•⁄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