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双花】压寨夫人(6)

由于我一时间脑抽给自己报名参加了一个什么生物(蒙题瞎猜)竞赛,所以这周更得有点短,不好意思了哈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是,我虽然污,但也不怎么会写肉……
so…我只能说…我尽量…
(不是指这篇有肉的意思啊)



如何在七天内让一个人讨厌自己,注定是一个在难度上可以与如何让一个人爱上自己相媲美的课题。
某年某月某日,张乐乐在即将成型的《论如何正确地摆脱对方一厢情愿的性(?)骚扰》论文的第一行,郑重地写下了一笔。
抱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断绝其财路,送其入狼窝”的念头,最初的几天,张乐乐开始在漫无目的地在花果寨里闲逛。
当然,张乐乐心里想的是:我为什么要闲逛呢?不就是为了迷惑敌人,刺探敌情,熟悉地形嘛!那机智如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不就是为了便于我最后携款跑路,一走了之嘛!
逻辑满分,思维满分,理论满分。至于实践嘛……
最近几天花果寨的厨师们不太开心,隔三差五地就得跑去向寨主老大汇报情况,比如说:“报告寨主大人,今天厨房失窃烤鸡一只,牛肉半斤,女儿红一坛!”
再举个例子:“报告寨主大人,今天厨房少了一袋葵花瓜子,三碟花生!寨主你管管啊!”
更有甚者:“寨主,今儿个的晚饭被人吃了,您自个儿泡面去吧。哦,对了,您私藏的泡面也被吃光了,您喝点凉白开吧。您问我女儿红?嘿哟酒坛子都没了您就甭惦记了。”
孙寨主哭笑不得的同时又饥肠辘辘,硬灌下五碗凉白开的他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吃货的满满恶意。抚摸着空荡荡的肚子,孙寨主决定必须要找某人好好谈谈。
推开房门,一股混合着红烧牛肉、香菇炖鸡、鲜虾鱼极的香味幽幽地钻进了他的鼻子,使得孙寨主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
某位美食失窃案的罪魁祸首仍旧浑然不觉,闭着双眼对着面前三碗码得整整齐齐的泡面念念有词:“朕先宠幸哪一碗比较好呢?点兵点将点到谁谁就被我吃掉,哈哈,就是你了,香菇炖鸡!”随即,张乐乐猛地一睁眼,眼前除了三碗泡面爱妃,还有……一位正宫“娘娘”。
“妈呀!”张乐乐吓得往后一缩,认怂的同时也没忘了捧起香菇炖鸡爱妃搂怀里。
孙寨主悠闲自得地盘腿坐下,一手搁着下巴,一手握着筷子搅动着碗里的的泡面,眼神向某人扫过去:“不如你先来宠幸宠幸我怎么样?”
…………
无耻、猥琐、臭流氓!张乐乐在心里啐了一口,表面上依旧是满面春风和蔼可亲:“不用了,朕要用膳了,你退下吧。”
“可我还没吃呢!”孙寨主也笑得温柔无比,却令人谜之胆寒。
张乐乐放下怀里捂着的香菇炖鸡爱妃,又瞅瞅其他两位香气宜人的美人,似乎有些犹豫。要是给开个上帝视角,绝壁能听见他此刻矛盾的价值取向,激烈的心理斗争。
踟蹰了老半天,那泡面上空氤氲的雾气都快消失了,张乐乐才下定决心般地一咬牙,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夹了一条细细弯弯短短碎碎的面,凑到孙寨主的嘴边。
…………
吃你口面就这么难么……这面还是我的呢……英明神武的孙寨主满头黑线,帅气刚毅的脸上笼罩着一层挥之不去的阴霾。
似乎是感受到了面实际的主人强烈的不满,张乐乐握着筷子的手又缩了回去,同时,他做出了一生中最伟大的决定,把筷子颤巍巍地伸进汤里,夹起两根细细弯弯短短碎碎的面条,哆哆嗦嗦地凑到孙寨主的嘴边,附带友情提醒一句:“不能再多了。”
…………
不能你奶奶个腿!孙寨主的面部表情由多云转阴天,在张乐乐试探性地说完“三根总可以了吧”之后完成了由阴转小雨中雨雷阵雨的历史性蜕变,变化之快,世所罕见。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孙寨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铃儿响叮当之势捧起毫无掩护的红烧牛肉面,在张乐乐痛苦的嚎叫声中享受着来之不易的晚饭。
堂堂寨主怎么就沦落到要跟别人抢泡面的程度了?孙寨主一边吃着泡面,一边感慨道。不过,当他看到某人挂着一脸的娇羞式的不满,“吸溜吸溜”毫无形象地吸着面条,时不时警惕地瞪他一眼的模样,心里直叹这顿饿挨得真他妈值,值爆了。
在孙寨主心目中,今天依旧是与媳妇儿培养感情的好日子。
汤足面饱,张乐乐打了一个饱嗝,惬意地拍拍肚子,手一抹油得发亮的嘴唇,心满意足地从椅背上滑了下去,满脑子都刻着“爽”这个字。
孙寨主也放下了手中的碗,不过很显然,他还没吃饱。
“明天跟我去山下。”
“干嘛?”
“置办结婚用品。”
“……可以不去吗?”
“不可以。”
张乐乐突然意识到,一个绝妙的逃跑机会正向他招手,虽然钱还没到手……不过既然是置办东西,就一定会带钱,到时候找个借口拿了钱偷偷溜回去,百乐寨的经济危机不就解决了吗?简直是天才一样的构思啊!
想着想着,张乐乐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虽然按照类型分的话有那么点像傻笑,但在欣赏他的人看来,简直迷倒众生,可爱至极。
于是,当张乐乐还沉浸在自己伟大的构思中无法自拔时,孙寨主凑近他的脸,一个吻悄然印上了那人的唇。鉴于才吃完晚饭没多久,有点类似于香菇炖鸡,鲜虾鱼极和红烧牛肉开友谊交流会。两片温润相贴,一方由于惊讶羞愤还没反应过来从而略显僵硬,而另一方则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带着点不容拒绝的霸道,试探着,游转着,仿佛是在细细品味天下珍馐。
“味道不错。”亲够了的孙寨主才满意地放开脸上写满了“喂110吗有人耍流氓”的张乐乐,“明天我来接你下山,早点起,别赖床。”语罢,笑着扬长而去。
孙寨主觉得,他吃饱了。
是夜,张乐乐失眠了。好不容易睡着,梦里都是孙寨主那张帅脸凑过来索吻,吓得他立即从梦中惊醒,靠着墙呆坐到天亮,有苦说不出,作无语凝噎状。
这人有毒,鉴定完毕。
《孙寨主性格综合分析报告》又增添了新内容,同时,痛定思痛的张乐乐也得出一个重要结论:千万别跟吃完泡面的人那啥那啥,尤其是当这碗泡面你还没吃到的时候。
谁给我来碗红烧牛肉面啊?!张乐乐如是想。


我真的没有收康师傅的广告费…
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论喜欢的推荐的还是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啊小天使!!!(当然我建议你三个都来一遍…)
耐你们哟~~(●°u°●)​ 」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