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污!】听说你…

此人有病
我不污我只是脑洞清奇




【喻黄】
喻文州:“听说你话很多,我来看看我能不能封住你的嘴,嗯,正好呢。”


【周江】
周泽楷:“听说…你…水多…我看看…”

(原梗在这里 北方挑起南方的下巴:“听说你水很多,让我来看看。”)


【韩张】
(当初我想到这个脑洞的时候,被自己吓了一跳)
韩文清:“听说你奶很多,现在看来是真的。”


【林方】
林敬言:“听说你很猥琐…猥琐大师,现在怎么不猥琐了?”


【昊翔】
唐昊:“听说你挺二的,你这老二…也挺二的…”


【双花】
孙哲平:“谁说你不幸运,难道我不是你的幸运吗,嗯?”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