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当小说中的经典语录遇上全职高手

本来是打算弄成欢脱向顺便黑遍全联盟的…
看1,2两个就知道了你们信我…
但是不知怎么的画风就变了……

1.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头,我可有见过你?—《花千骨》


见过!装备还我!

2.各大公会会长面对野图BOSS时的心情: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画风要变了要变了要变了


3.别把我的忍让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你丫上瘾了》





面对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叶修大大,保姆小蓝表示很心累。

4.人生没有过错,只有错过。—《牧神的午后》



一句话总结乐乐

5.十年,一共是三千六百天,数起来很长,过起来很短。—《十年》


是啊,老子特么的就拿了一个冠军,你大爷的一人拿了四个。韩文清内心OS。

6.我明白啊,你不要我了,我就走。—《千里起解》



致被嘉世逼迫退役的叶神,呼啸抛弃的老林

7.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观棋不语》



再也没有犯罪组合——一个斯文的流氓,和一个猥琐的盗贼。
(强烈安利《坚定的锡兵》,真的是…哭成doge)

8.“你知道吗?猜一个人的心思,很累,很累。”
“爱一个人,也很累,很累。”
“但要不猜不爱,却又更累,更累。”(出处不记得了)



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要你猜~~~
周江来秀一发恩爱

9.我想为他缔造一个江湖,沉浮挣扎间和他共同进退,就算只能站在他身后,至少,他退后一步,跌进的是我的怀抱。—《黑色接触》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10.他是我的心脏。—《迟爱》



他是霸图的心脏,也是韩文清的心脏。



PS:不要问我为什么大多数都是耽美文…
本来想最后一个虐伞修的到底还是没忍心…
反正我韩张韩叶都吃嗯哼

评论(15)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