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双花】压寨夫人(4)

张寨主依旧生活在痛苦的选择中。这特么还不是做试卷,大不了ABCD随便蒙一个,这可是关系到自己下半身,啊呸,下半生幸福的大事儿啊。
何况,百乐寨的收入一天比一天少了,很快就连鸡爪也啃不起抢不到了。
某天中午,张寨主以一脸窝火你们都乖乖的别惹我的表情蹲在地上发呆。蓦然间,一股久违了的香味诱惑似的钻进了他的鼻子,如果硬要比喻的话,就是禁欲了半辈子后第一次逛青楼就看到极品的妞儿扭着腰,抛着媚眼,嗲嗲地做出邀请。
张寨主冲着香味奔了过去,当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前锋一眼扫到某个正躲在地上啃鸭脖子啃得不亦乐乎的问路的二货时,他默默地在心里给二货,以及他的鸭脖立了个碑。
张寨主一把抢过二货手里的一盒鸭脖抄起一个张嘴就啃,肉质鲜嫩,关键还是最爽的麻辣味,开心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而在一旁的二货,眼巴巴地看着自家老大有滋有味地啃着自己的食粮,还不敢抢回来,非常郁闷,郁闷得眼泪已经掉下来了。
“说,这鸭脖哪儿来的?”吃饱了的张寨主满意地抹抹嘴唇。
“别,别人送的。”
“还有人送你东西呢,谁呀?”
二货犹豫良久,最终嗫嚅着吐出几个字:“花果寨那俩看门的。”
我去你大爷!张寨主准备把鸭脖往外吐,顺带喷出一口老血以示自己此刻操蛋的心情。
你们仨这是好上了吗?!还带送吃的?!合着老子这是媒婆呗凑一对姻缘成就三个有情人?!赶紧麻溜给老子滚天涯海角大韩民国任你们挑离老子越远越好!
张寨主的脸由白变黄再变绿,而且就这么一直绿着回不去了。直到二货战战兢兢地哆嗦了一句:“老大,我想辞职。”
不就吃你个鸭脖吗?!你小子挺记仇啊?!
“辞职去哪儿?”
“花果寨……”
张寨主的脸色终于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越,华丽丽地升级成了乌鸦黑煤球黑非洲黑高级黑。在一团乌云笼罩的中心,黑着脸的张寨主幽幽地盯着二货:“不可能,你丫给我老实呆着!”
这日子没法过了!走回房间的张寨主愤愤地踢着一路上的石子儿,把它们当成花果寨的全体成员,以一种送你上天的独特方式一一伺候了遍。也正是在这个时段,张寨主突然想到一个计谋:“我可以假装成应聘的混进去,最好担任个财务经理,时机一到,把钱一卷就跑啊!”
机智,太他妈的机智了!
张寨主乐得立马回屋收拾包袱,准备简历,向前锋军师交待了与他里应外合谋人钱财的相关事宜,挥泪下山,直奔目的地。
俩看门的跟铁塔似的在门口杵着,目光所及之处那是寸草不生,片甲不留。张寨主无心八卦那二货是怎么忍的,居然能把照激光当作兴趣爱好,他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大哥,你们这不是招工么,我是来应聘的,放我进去吧。”
“寨主不在,改天再来。”
说话真简洁,可是你语法有问题知道不?!主语变了啊喂!要扣分的!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
“寨主归期,吾等不知。”
……怎么你们这是跟我炫文学素养呢?张寨主无心八卦那二货除了照激光外怎么还有个吟诗作对的爱好,他一咬牙:“老子等他!”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他就在花果寨门口苦苦等待着,顺便给俩看门的灌输“我是孙寨主脑残粉,千里迢迢投奔他,渴望成就一番事业,不辜负青春年华”的思想。
直到张寨主感觉自己说的话记录下来足够编成一部《诗经》时,孙寨主终于骑着兰博基尼牌宝马,带领一众人马浩浩荡荡地回寨了。
马上的孙寨主依旧帅得掉渣,他瞅见坐在地上灰头土脸的张寨主,不假思索地,几个铜板甩了出去。
我日你大爷!张寨主虽说气得手直哆嗦,但还是秉承着“有钱不赚王八蛋”的人生理念把铜板捡了起来,摆出一脸狗腿子式的微笑:“孙寨主,我是来应聘的。”
孙寨主把张寨主从头到脚视奸了一遍,剑眉一挑:“进来吧。”
张寨主屁颠屁颠地跟了进去,某位秘书模样的小白脸把他领到一间会议室里,沏上茶。孙寨主换了件衣服,走进来,腰板挺得笔直,坐在总裁椅上,翻阅着张寨主递上的简历。
第一句:我叫张乐乐,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
…………
孙寨主直接合上简历不看了:“说说你来这里的原因吧。”
张寨主,噢不,现在该叫张乐乐,慷慨激昂大义凛然,台词张口就来:“吾闻寨主,光芒万丈,心思慕焉,欲试锋芒……”
…………
有意思。
孙寨主给张乐乐下了第一个定义。
如果用总裁文来描述的话,那就是:“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对你的兴趣。”
“那么,你觉得你能胜任什么岗位呢?”
“财务经理!”张乐乐想也不想。
“不缺。”
“那,会计主管?”
“嫌多。”
“…那,贴身侍卫私人保镖?”
“多得都可以组一支足球队了。”
“……”
那你丫的招什么工啊?!算了忍了:“老大你就指定吧,脏活累活我都行,不挑。”
孙寨主看着面前唇红齿白貌似还细腰翘臀的小青年,很认真地想了想:“好像还缺个什么来着…”
张乐乐两眼放光。
孙寨主朝他勾了勾手指,笑得有些不怀好意,却又说得不紧不慢:“还缺个…”
张乐乐十分听话地把头凑过去。
孙寨主一扬嘴角:“我还缺一位压寨夫人,你当吗?”




如果感觉某句台词十分熟悉的话,那么我十分真诚地告诉你:我女神是papi,真的。
我还得写一篇读书节征文………help!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