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双花】压寨夫人(3)

从小高考考场里走出来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如果你也不幸地是个选择史政的文科生,请一定要告诉我………化学推断题,你也不会做!
来个人一巴掌扇醒我我还有点恍惚……这就…考完了???
话说看到卷子上出现秋葵的那一刻我差点没笑出来……





开战还是和亲,这是个问题。
张寨主发现自己和某位哈氏王子很有共同语言,深感自己的文学素养又有了质的飞跃。
苦恼多日,他决定下山一行,放松下心情,才能想出好主意嘛。
山下,阳光很好,小姑娘们很美,张寨主心情好得很。
不过,很快就不好了。
因为……
红枣铺前人头攒动,“给我来半斤新鲜的!补血!”“一斤!大补血!”“姐姐你听我说,上次孙寨主回头看了我一眼,我的天哪,他贼帅贼帅的!”“你凭什么抢我老公?他是我的!”“好想给他生猴子啊啊啊!”
张寨主终于明白了前锋的嘴角为何总是不停地抽搐,因为此时的他,也在做相同的动作,而且频率更高,周期更短。
一位满头白发步履蹒跚的老大娘颤颤巍巍地拄着拐杖,艰难地想从人群中挤进去。
助人为乐的时候到了!作为三好少年道德模范百姓的好朋友人民的好公仆,张寨主忙不迭地挽住大娘的臂弯:“大娘,您慢点走。”
“真是谢谢你了小伙子,”老大娘很感动,“你真有礼貌,比那些个小姑娘好多了。”
张寨主也很感动:“那里的话,都是我应该做的。她们只是一时没看到您,也不是没有礼貌。”
“哼,你甭为她们说好话,她们就是没有礼貌。”
“……怎么个没有礼貌法?”
“什么她们的老公,明明是我的!”老大娘终于挤到了红枣铺门口,顿时拐杖一甩,腰一挺,背一直,嗓门一亮:“红枣儿十斤!附带孙寨主大幅海报一打真人等身抱枕一箱签名明信片一盒!打包带走!”
张寨主默念着“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以及“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以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强忍住了直接丢手榴弹的不良念头。
红枣铺待不下去了,孙寨主开始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溜达。
突然间一个身影窜了出来,对着张寨主就是一句:“您看您印堂发黑啊,最近必有大劫,听贫道一句话,包您消灾解难,不准不要钱。”
你就是要钱……张寨主作为马克思主义坚定的唯物主义无神论者,表示呵呵呵呵牛鼻子道士的话怎么能信呢是吧,老子又不是傻。
“您是想赚钱对吧?”
已经端坐在道士面前的张寨主表示他是闲得蛋疼陪道士玩玩的,有钱赚这种事情他其实一点儿也不信,真的。他凑近道士:“你有办法?”
道士嘿嘿一笑,神秘地点点头,用手指在张寨主的的右手掌心画了一个符咒类似物,然后凑近张寨主的耳朵:“天机不可泄露。”
我去你大爷的!张寨主咬牙切齿地瞪着面前那个眯着眼睛摇头晃脑双手摊开的牛鼻子,极不情愿地扔了点自己的宝贝零花钱。
道士眼睛一亮,一把抓住塞进衣袖里,然后四下张望着,神秘兮兮地贴着张寨主的右耳:“花果寨最近在招工。”然后退回去,眯起双眼,摇头晃脑,双手摊开。
张寨主明白了,彻底明白了。他要是想富裕,要么抛下尊严,去卖敌人海报抱枕明信片,要么还是抛下尊严,深入敌军内部端茶倒水揉肩捶腿。总之,自己,是养不起尊严那玩意儿了。




我估计,下面一章大孙就能正面出场了…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