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双花】压寨夫人(2)

看完疯狂动物城的表示被一只狐狸撩了
第一章往前翻


上等绸缎做一面只用来恶心人的旗帜,你丫真吃饱了撑的。他娘的有钱了不起吗?
好像…确实挺了不起的。
无论张寨主多么不愿意承认,这第一回合的较量,结果都是他输了。
于是……
“前锋,我命令你,带一众人马,沿小路上山,我假装去与敌人握手言和,趁其不备,一举拿下。”
前锋的嘴角有点抽搐,你是认真的吗?
“第一回合只是试探,试探一下敌人的深浅。虽然他在气势上赢过了我,但是显然这次的试探这很成功。”
前锋觉得自己全身都在抽搐,一定是缺钙了得好好补补:“老大,我怎么没看出来成功啊?”
“你能不能长点脑子,啊?!”张寨主对属下的阅读理解能力十分不满意,“至少现在我们看出来三点,第一,敌人很有钱,不过不是低调的有钱,而是财大气粗一掷千金的那种;第二,敌人是个心胸狭窄睚眦必报之人,而且是小肚鸡肠目光短浅胸无大志的那种;第三,他叫孙哲平。”
属下表示他全身的肌肉突然松弛下来,对主人说了声goodbye就双双携手私奔了。初步鉴定是肌无力,看来是钙偏多了。自动过滤掉张寨主的侃侃而谈,把他对敌人的性格研究分析综合报告换成以张寨主为主语,前锋意外地发现自家老大看人眼光还挺准。
张寨主还在喋喋不休:“对付这种人呢,一定要猛攻他的弱点。瞅准了几颗手榴弹扔过去他就老实了。”
前锋一时嘴欠应了句:“老大,那他的弱点是啥?”
张寨主沉默良久。
最后,他拍拍前锋的肩膀:“暂时还不清楚,所以你的任务十分艰巨,不仅要和我打配合,还要密切监视敌军军情。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不要辜负我的信任与期望。”
“……”
此刻的前锋倒是很想摸出个手榴弹朝自家老大扔过去。

带领着一众人马,确切地说是四个人再加上一匹昵称叫“千里马”的驴,前锋来到了花果山山脚下。绕啊绕,绕啊绕,没找到小路。
怎么办?按照张寨主那个脑回路,他说的小路,是真有只是自己没找到呢还是压根儿没有纯粹把自己当成他中二病病发时候的牺牲品呢?
老大的心思你猜不透。
当前锋成功地把围着花果山山脚打转这一运动做出艺术的美感时,他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结束了对花果山风水的勘测。
手下中有一人忍不住问:“队长,老大这是放咱们出来旅游呢还是怎地?”
“老大让我们出来找条小路,直通山顶的那种。”
“……您找人问问不久就完了吗?”
前锋捶着酸胀的腿部肌肉,一脸拨得云开见月明的表情。谁说二这玩意儿不会传染的?他第一个抽死他。
“还是你聪明,你快去找个老乡问问。”
那货摇摇手表示不用那么麻烦。于是乎前锋就眼睁睁地看着他理直气壮地向花果山花果寨那俩守门的汉子走去,张口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句:“你们这有小路不?”
看来二真是百乐山百乐寨顶级传染病,连SARS寨卡禽流感都得靠边站。
之后的几个时辰是前锋旅游团一辈子的阴影。他们被俩汉子胜似快刀的眼神请进了花果寨,顶着压力和传说中那位孙寨主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交流。
的确是亲切友好,孙寨主亲切得没有大手一挥直接说“剁了”,还要他多友好?!

强攻失败了。张寨主痛定思痛,意识到自己只能智取。无奈先天条件不足的他,叫来了军师。
大致情况说了一遍,军师摸着花白胡子,若有所思。
张寨主眼巴巴地等了半个多时辰,军师终于开口了:“古往今来,竞争的解决方式不过两种。”
靠谱!张寨主激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差点儿没抱住军师的大腿喊一声“大大”。
“一种是战争。”
“……这没戏,还有一种呢?”
“还有一种,是和亲。”军师眼里露出了奸诈与得意的光芒。
“……”
综上所述,张寨主得出的结论是:有必要抓一抓百乐寨的精神文明建设,不然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