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高三党
段子搬运刻章改条漫授权放开,注明出处就行【不用私信啦不过刻好画好了记得艾特我哟
腐且污【杂食
立志做文触,但目前貌似还只是段子手……【为什么当初不学画画?!
无比期望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画成条漫的一天【下辈子吧
不要大意地用尽你浑身解数来勾引我!【蜜汁微笑脸

【双花】压寨夫人(1)

做卷子做吐了的我脑洞面积严重萎缩



百乐山百乐寨的最大BOSS张佳乐寨主最近表示很心塞。
明明只是想做安静的美男子一枚,安静地栽个树开个道,充分发挥树木防风固沙涵养水源的生态功能治理水土流失造福社会,带领全寨弟兄轰轰烈烈地向着全面小康的社会主义伟大目标奋进,顺便收个买路钱,勾搭个小姑娘,从此过上不愁吃不愁穿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多么简单,朴实,无华的目标!
张寨主啃着从手下人那里抢来的清水小鸡爪,翻着百乐寨一个月来的财务报表,望着那呈单调递减趋势一降再降的利润曲线,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老子要没钱了啊!!!
没钱了怎么娶老婆!怎么生孩子!怎么把他一把屎一把尿地养成和老子一样的美男子啊!

事情的起因发生在一个月前。
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午后,张寨主啃着手下人进贡的卤香大猪蹄,悠哉悠哉地翻着山下小姑娘们寄来的情书。
正在张寨主纠结到底是撩个萝莉还是娶个御姐的时候,百乐寨前锋突然来报:“报告大王,有敌情!”
“活得不耐烦了?!抄家伙,咱们上!”张寨主一阵风似的冲出了门,留下前锋和一旁的保镖两人大眼瞪小眼。
老大有激情有干劲,这很好,属下们都很骄傲。
但是……你特么的问地点了吗?!
一炷香的时间后,张寨主冲了回来,气喘吁吁面红耳赤:“在哪?东门?西门?南门?北门?”
“……隔壁山头……”

经过一番哭爹喊娘的深刻的思想教育后,前锋终于明白了老大可以没有什么脑子,但是自己,脑子这玩意儿,必须是有多少带多少的。
张寨主正了正身姿,清咳一声:“你且细细说来。”
“报告大王,隔壁山头新来了一位当家的,长得那是一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狗见狗带……”
张寨主毫不客气地直接打断:“隔壁山叫什么名字?”
“报告大王,花果山。”
“……寨主呢?”
“报告大王,他姓孙。”
“……”
张寨主觉得,这个世界不太正常,他有点儿方。

只是为了刺探敌情,真的,张寨主在花果山山脚下埋伏了一天一夜,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孙悟空,啊不是,孙寨主。
第一印象很不好。
张寨主承认,孙寨主确实很帅。高过他一个头多的海拔,一身匀称的肌肉,走起路来虎虎生风威风堂堂,啊不是,威风凛凛。所到之处姑娘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山下的红枣铺生意突然间倍儿红火。
张寨主一点都不嫉妒,真的。
那那个蹲在草丛里咬着衣袖撅着小嘴满脸写着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他娘的不甘心的恨不得摸出一堆手榴弹直接朝那个高大挺拔的背影扔过去的小骚年是谁是谁是谁?前锋内心默默地吐槽着。

鉴于张寨主自尊心自信心上进心都受到了来自孙寨主不同程度的打击,张寨主一回到百乐寨,就当即下令缝制一面锦旗,上面绣上“毛脸雷公嘴孙寨主”,连夜给送过去了。
孙寨主也不含糊,一面绣着“肥头大耳好吃懒做高老庄张寨主”的用上乘锦缎专门制造的旗帜迎着夕阳在百乐山山脚下迎风招展,附带孙寨主亲手书写的贴心小纸条一张,上书:“我叫孙哲平。”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